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项目 > 采购师 > 详细内容
国家采购师考试介绍和课程收获
阅读次数:2446  字体大小: 【】 【】【
《采购师国家职业标准》已经由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正式颁布施行。该标准的颁布实施标志着我国采购管理人员的职业培训及资格认证有了统一规范和科学依据,并已正式纳入国家考试制度这一法制轨道。

为进一步配合政府大力推行采购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通过规范的职业培训和国家认证有效提升我国企(事)业单位采购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从而强化科学管理,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委托我单位进行采购师国家职业资格招生工作,经考试合格者,可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采购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一级)。

中心特聘国家《采购师》教材编写培训专家、教授执教,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对考试重点难点的准确把握、有效直击考试命题精髓,准确的让学员掌握考试的核心,针对高级采购师考试的知识结构和命题要点,精心设计教学课程,全面锁定可考点、删除非考点,帮助考生全面把握最具价值的考点。全面跟进权威信息来源,把握最新动态,第一时间反馈学员,丰富的专业理念,准确的内部资料,独到的办学经验,采用独特的授课模式,以顺利通过考试!请各企(事)业单位抓住机会认真做好相关组织工作。

一、组织实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机构

二、招生对象:政府采购部门领导;市场运营总监、常务总经理、供应链管理者、采购总经理、渠道总经理、区域经理;采购与供应相关人员。

三、课程收获:

1、经培训考试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不断创造价值和增值,终身受益;
2、吸收全新的培训知识、掌握实际的采购技巧;
3、广泛结交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构建人脉网络、助已成功。
我要评论
  • 匿名发表
  • [添加到收藏夹]
  • 发表评论:(匿名发表无需登录,已登录用户可直接发表。) 登录状态:未登录
最新评论
所有评论[0]
    暂无已审核评论!

 版权所有:全国 CPPM注册职业采购经理报名考试网   

CPPM注册职业采购经理 CPPM注册采购经理报名 丨心理咨询师 丨健康管理师丨采购师丨物流师|公共营养师

全国职业资格证书招生办 咨询电话:13488609544 在线咨询QQ:231359042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返回首页|关于我们|在线报名|报考指南|联系我们